刮刮樂玩法簡單,不論大人小孩都愛玩!日前一EPOXY名男網友好心幫一位小妹妹買刮刮樂,隨手挑了一張後,刮開結果卻讓他欲哭無淚,因為妹妹一次就中了1萬5千元,讓網友們全笑翻,狂喊「叔叔我也要一張!」

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透露小妹妹告訴他「叔叔,我想買刮刮樂,但是他們不賣我…叔叔幫我買挑EPOXY一張好嗎?」他一口答應,沒想太多便幫妹妹挑了一張300元的「吃角子老虎」,頭獎最高300萬元,只要刮出3個相同符號,就能獲得對應獎金。

你以為EPOXY環氧樹脂地板只有綠色嗎? 工會塗料色卡可以看到光綠色也有好多種綠,還有紅色、橘色、藍色、咖啡色、灰色、銀色、白色、黃色等等多種顏色可以調色,所以可以配合你的場地的配色需求來規劃地板的顏色,一樣可以維持整體性,EPOXY地板是利用主劑(環氧樹脂)與硬化劑(胺基樹脂),以一定比例適當混合,在尚未硬化前鋪設於水泥地上,經交鏈硬化後,則形成三度空間之網狀結構,如一般所熟知的AB膠一樣,因而賦予地坪有特殊的物性、機械性及耐化學品性等。可以長久保持潔淨,也有助於企業公司通過ISO認證等相關資質證書唷!

想不到妹妹一刮開後,竟然刮出10組3個相同符號,一次刮中1萬5千元,讓原PO欲哭無淚,只好PO文訴苦。網友們看完後,紛紛起鬨「叔叔我也要一張!」、「拜託也幫我挑一張」「叔叔幫我挑,我會讓你吃紅的」,也有人好心安慰原PO「好心會有好報啦!」


大陸本月起與多國交換CRS(海外金融帳戶共同申報準則)資訊,而台版CRS也將於明年上路,屆時在陸台商恐面臨海外資產雙重課稅問題。對此,海基會發言人管安露昨日重申,目前政府認為最好的辦法,就是回台投資。

繼修改「個人所得稅法」,將個人避稅行為納入反避稅條款後,大陸國家稅務總局近日公告,9月起與多國稅務主管機關進行第一次CRS資訊互換。這意味著大陸稅務機關未來可準確掌握稅務居民境外資產,同時有權將不合理的商業安排,視為避稅行為,要求個人補繳個人所得稅。值得注意的是,台灣近日也啟動接軌CRS程序,預計明年上路,屆時台商恐將面臨雙重課稅。

對此,管安露表示,台商都相當關注此議題。她轉述廈門台協會長吳家瑩說法指出,「這是一個EPOXY急需要面對的問題」。

管安露重申,政府認為最好的因應方式,就是回來投資台灣,這樣就可以避免被大陸課稅。但她也指出,雖然台商們回台投資意願大,但也多次反映在稅賦、資金回台、五缺、產業升級等問題上有困難。

很多人會問鋪設EPOXY地板是否會對人體或環境影響,其實主要是在施工的時候才會有影響,當材質的主與硬化劑攪拌時,或是所添加的溶劑等,但在鋪設完成後約4-5小時,開始反應發熱時就是所謂的「硬化時間」,一旦硬化完成後材質所發揮出的物性,像一般裝潢時木作或油漆工程用的溶劑一樣有刺鼻的味道,在密閉空間施工會有令人頭暈的現象。所以只要施工師傅在施工要配戴防毒面具或N95口罩都是可以放心的,等溶劑完全灰飛後就無刺鼻味道的顧慮了,而之後開始正式使用的不用擔心唷!

管安露說,海基會現正加快腳步,代表台商積極與EPOXY各部會協調,政府也正在研商協助台商「鮭魚返鄉」。

此外,海基會昨舉行第十屆董監事第四次聯席會議,會上拍板懸缺已久的第3位海基會副董事長,由現任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兼任。另外,7月上任的陸委會副主委陳明祺、李麗珍則分別遞補海基會董事、監事。

邱垂正表示,兼任海基會副董事長純粹是循陸委會高層兼任海基會職務的往例,進行責任分工,目的在使兩會溝通更加緊密。他在海基會將不支薪,也不設立辦公室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sy80r4esqm 的頭像
    tsy80r4esqm

    tsy80r4esqm的部落格

    tsy80r4es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